民生和商業住宅應該使用防水膜

July 08,2022

在台灣,防水膜的應用比較常在公共工程、生態池、魚池等大型工程專案,我們所用的PVC、OBC、TPO防水膜通常會確保符合檢驗規範,對環境也相對友善和安全。在日常生活中,民生和商業住宅建築工程也可以使用防水膜,可以加強建築內水氣、氣體洩漏等問題,也耐用持久。

歐美防水膜市場的日益增長,還有應用程度的廣泛,很多建築商已經將防水膜材料增加為必要材料清單之一,基於民生和商業住宅在過去幾年不斷的增長,而且這也需要合格專業人員才能安裝,而常用的幾種防水膜材料:PVC、OBC、TPO等,也會受當地政府監督機關的嚴格審查。畢竟,如果使用不合格的產品使得建築產生缺陷,這可是攸關人命的問題。

最常用的PVC材料為世界第三大最常用的塑膠聚合物,PVC防水膜目前也常用在民生和商業住宅項目的有:蓄水池、室外淋浴間、屋頂防水、地基防潮等,可以有效的防潮、防水、防止洩漏等作用,而且在地球上人居的環境中,基本上都可以使用二十年以上,經久耐用,維修也容易。

常見的屋頂防水如果使用塗料,可能每一年都需要補強或是重鋪,但如果使用防水膜則可能二十年都不用換,如果有破洞需要修補也十分簡易。建築有年限,防水膜的使用上也勢必不斷更迭,因此這個市場也不會有飽和的狀態,反而在數據上是呈顯穩定增長。

對於使用PVC、OBC、TPO防水膜上不需要要任何疑慮,有專業的人員會協助安裝,而且基本上都是無毒、環保且可回收,在品質和物性的控管上,新灃都是會嚴格檢驗,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絡我們。

 

 

► 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
► 阿里巴巴 Alibab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