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政策及方針聲明

Quality policy


新灃企業以專業態度致力於符合客戶需求的汽機車腳踏墊/家用地墊、建築防水材料如防水膜、止水帶、太陽能板防水膠條等相關產品,以迎合世界各地顧客的要求。為能持續不斷提昇顧客滿意度,我們建立了一個符合IATF 16949:2016國際標準要求的品質管理系統,透過全體人員的積極參與,朝向下列幾個方向努力,每年訂定明確目標自我挑戰:
  • 保證成品品質
  1. 符合精緻工藝
  2. 確保生產規格
  3. 安全性、功能性、防火性及客戶特殊需求
  4. 設計及交期掌握
  • 提昇產品功能性
  1. 舒適性
  2. 耐用度
  3. 止滑性
  4. 防水性

我們體認,能否準確滿足顧客期望和需求是企業創造價值的關鍵,也是企業能否用續經營、持續發展的根本要素;因此我們依循「確保顧客的期望與需求被正確的理解,並妥善的滿足」的原則,制定公司的品質政策。

不斷提升品質,客戶滿意信賴

 

上列表述代表我們的努力方向,即為我們目前所認定顧客在品質方面的關切點;希望能透過系統化的操作照顧到所有這些已認定的議題,並且不斷的修正這些議題,使隨時吻合顧客的真實期望與需求。

這是公司經營的基本政策,新灃企業自總經理以下全體員工都須遵循此一基本政策,努力創造價值以嘉惠顧客、公司、以及員工本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