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製造能力

三十多年的專業與經驗


新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上主要的汽車腳踏墊和商用地墊 (OEM/ODM) 專業製造商。自1987年成立以來,已服務全球客戶30年。 我們的橡膠地墊廠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技術團隊和高效的管理部門。 我們的產品不僅能滿足客戶的需求,更能更貼近每個人的生活環境,為消費者帶來便捷、舒適的使用環境。台灣新灃是企業的總部。 主要生產橡膠/塑膠顆粒、汽車腳踏墊、防滑地墊、防水膜等相關產品。 客戶收到的產品代表了新灃的高品質。

為了提供更全面的產品線服務,我們成立了“蘇州複合纖維制品有限公司”。 在蘇州太倉,主要生產汽車腳踏墊,並專門設立一條橡膠地墊生產線,在產品多元化方面,更能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新灃還在美國成立了“Ripple Surf Inc”,成為北美市場的服務基地,為美國市場開發本土產品,為北美客戶提升服務質量。

研發能力與產品多元化

新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研發創新、質量控制和環保產品。 同時,也將生產過程中對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使用更多可回收的原材料。 我們的產品可用於工廠、家庭、餐廳和商業辦公室等,讓您的生活更輕鬆、更舒適、清潔更方便。

 

同時,我們先後通過了ISO14001、TS16949等認證; 在管理上,我們嚴格遵守污染防治、減廢、節能、降本的目標; 這是我們成立的初衷,也是我們一直追求的信念; 讓我們的產品不僅更貼近您的生活需求,更期待構建美好和諧的社會環境。

 

新灃是一家專業的商用地墊製造商,產品種類繁多,服務於家居、商場、工業區等各個市場,並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我們的腳墊和汽車腳墊從時尚的款式發展到舒適和保護功能,並盡力滿足用戶的每一個需求。 我們也盡最大努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我們敬業的銷售人員在世界任何地方為您服務。

達成顧客的需求

多元產品的研發

多樣化的材料

五項永續發展目標

企業戰略與發展

教育員工

派遣同事接受外部培訓,提高工作效率和專業技能

遵守法律法規

嚴格遵守工業製造各級法律法規,確保工作安全和權益

污染源控制

嚴格控制原材料來源,持續改進和污染預防

遵循工作流程

安全宣傳和模擬演練,確保和維護工作安全

節能

節能宣傳及教育培訓,以減少不必要的外部成本浪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