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用防水膜種類與比較

January 30,2023
防水膜是許多工程結構的重要組成部分,包括隧道、橋樑、建築物和其他土木工程項目。 它們旨在防止滲水,滲水會導致結構損壞和安全隱患。

 

防水膜有多種類型,每種都有其獨特的特點和優點。 一些最常見的類型包括:

 

瀝青防水卷材

它們由瀝青製成,通常用於屋頂和地下防水應用。 它們耐用、靈活,並提供高度防水保護。

聚氯乙烯 (PVC) 防水膜

它們由柔性塑料材料製成,通常用於屋頂、牆壁和地下結構。 它們防水、耐化學品和紫外線,並提供出色的柔韌性和抗撕裂性。

三元乙丙橡膠 (EPDM) 防水膜

它們由合成橡膠製成,通常用於屋頂應用。 它們可耐受極端溫度、紫外線和臭氧,並提供良好的彈性和耐用性。

聚氨酯 (PU) 防水膜

它們由雙組分聚合物材料製成,通常用於屋頂、牆壁和地下結構。 它們靈活、耐用,並且具有出色的防水、耐化學品和耐紫外線性能。

改性瀝青防水卷材

它們由瀝青和聚合物材料組合而成,通常用於屋頂、牆壁和地下結構。 它們靈活、耐用,對水、化學品和紫外線具有很強的抵抗力。

 

在為工程項目選擇防水卷材時,重要的是要考慮預期用途、環境條件和性能要求等因素。 最合適的防水膜將取決於項目的具體要求,應進行全面評估以確定最佳選擇。

 
 

 


 

► 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
► 阿里巴巴 Alibab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