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池襯墊的防水膜厚度選擇

November 07,2022
根據不同的安裝條件,會選擇不同的防水卷材厚度。 按照常識,厚的防水卷材比較薄的防水卷材更耐用,薄的防水卷材更容易運輸和安裝。 雖然厚度只有一厘米的差別,但是使用體驗會差很多。

防水卷材常用厚度計算

大多數防水膜或塑料材料都以“毫米/公釐”為單位,這是基於台灣的公制單位。

0.5mm

作為基材,池底防水卷材的厚度基本為0.5mm。 這種厚度的產品很受普通消費者或企業的歡迎。 由於其重量輕、搬運安裝方便、造價低廉,用於小型水池和住宅景觀水池綽綽有餘。

1.0mm

大多數商用防水卷材的厚度都在1.0mm以上,因為它比0.5mm更耐用,面對更大的水壓更不容易滲水損壞。 當安裝在沒有完全平整的地方時,由於其重量較重,厚度較厚,也可以防止位移和撕裂。 這種厚度的產品被認為是基本型號。

1.5mm以上

超過這個厚度更重更耐用,也適合存放化學溶液或大型水池,能承受更高的水壓和撕裂。 根據不同的條件,最常用的厚度為1.5mm至2.0mm。

在決定厚度和材料之前,您可以與銷售人員或工程師討論哪個更合適。 不要因為容易安裝或便宜就做出決定,否則會大大增加後續的維護成本。 如果破裂和洩漏造成污染,還可能造成環境破壞。

 
 

 

More Product
► Inquire now
Alibab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