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膜當作水池襯底的好處

October 14,2022
防水膜用作泳池襯裡。 雖然它們最常用於大型項目或大面積水池,但個人建造的水池仍然可以使用,而且好處也超乎想像。

維護自然環境

與土壤接觸的水池雖然可以促進有益菌的生長,但也會為裡面的水草和動物創造一個自然的環境。 但是,以防水膜為基材更容易清潔。 無需等待乾燥即可立即使用。 使用特殊的過濾器還可以減少大清洗的次數。 此外,利用土壤和水生植物還可以營造自然環境。

容易受損

很多用戶認為水生動植物很容易損壞防水膜基材,包括植物根莖生長、水生動物咬傷和堅硬的貝殼,都可能對基材造成損壞,但專為水池設計的防水膜產品卻風靡一時。 ,您可以安心使用。 如果周圍有較粗的樹根,日後可能會逐漸侵入基材較薄或較弱的部位,施工時也會覆蓋較厚的防水卷材,以防扎破漏水。

有毒物質

只要是塑膠製品,就有可能釋放有毒物質的擔憂。 為了保持柔韌性和耐候性,一些防水卷材可能會添加增塑劑或其他化學物質。 在此之前,更應該注意防水卷材產品的選擇。 專門為填料設計的防水膜會經過嚴格的測試,以防止安裝後釋放有毒物質,影響水中的動植物。

穩定性

使用襯墊的水池,水位通常很穩定,所以更容易控制水質。 另外,不受地下水量和污染的影響,襯墊覆蓋後幾乎不長雜草,這也是穩定水質的一大因素。

一個設計良好的帶有防水膜基材的水池,可以代替對坡度、水草、土壤的控制,創造近乎完美的環境,節省水泵、過濾器、制氧機等機器的成本。 它還可以與太陽能發電系統一起使用,為一些需要氧氣或水循環的水池供電。

 
 

 

More Product
► Inquire now
Alibab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