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新灃推薦產品-消毒毯、吸水毯、台諾靈除菌除臭噴霧

June 18,2021
1000500
防疫消毒毯套組是新灃在今年主打的熱賣商品,在疫情期間深受各大政府及企業機關採用,產品內容有消毒毯、吸水毯以及台諾靈除菌除臭噴霧。傳染病學家Mary E. Schmidt認為,新冠肺炎病毒可以在鞋底、合成纖維內生存5天,因此不能忽略外出鞋可能夾帶病毒回家。這一個套組可以讓居家、商家出入多一個關卡,讓鞋底的壞菌髒污大部分消除,也讓防疫措施更加的完整,以下就為您詳細介紹:


消毒毯

新灃製造的消毒毯

市面上有許多廠商都有在販賣消毒毯,但是很多都是使用現有的毯布,直接剪裁後當作消毒毯販賣,甚至於很多都是使用進口廉價毯布,充作是高級消毒毯或吸水毯賺取五倍以上的暴利。而新灃製造的消毒毯乃是有特殊設計,並使用商用地墊規格製造,全產線臺灣製造,以數十年的豐富經驗,高品質的製造工藝,為您提供最好的產品。

消毒毯本身可以消毒嗎?

消毒毯本身是一個純粹的地毯,毯面並沒有任何的抗消菌功能。那您一定會疑問,既然本身沒有消毒功能,為什麼要稱作消毒毯呢?它本身的消毒功能乃是來自於噴灑在毯面的消毒液,鞋底經過刮踏消毒毯後與毯面保留的消毒液接觸,而將鞋底表面的壞菌髒污去除,毯面上的繡標「消毒毯」,也可以讓使用者更直觀的知道這一塊地毯的功用。

消毒毯的特點

這一塊地毯全程在臺灣製造,商用地墊的品質,相對平價的價格,可以說是CP值很高的產品。而它本身的毯面設計具有高低槽表面,低槽可以有效保留消毒液,而不讓消毒液快速揮發。而每個人在戶外走動時,鞋底一定會沾黏到不同的髒污,高低槽就可以讓您在踩踏時,順便做的摩擦刮泥的動作,讓鞋底的髒汙高效去除。

使用在消毒毯上的消毒液種類

此次我們有推出專門使用在消毒毯上的台諾靈除菌除臭噴霧,相關特點下文會詳細介紹。很多人都會詢問可以使用別種消毒液嗎?答案是當然可以,消費者當然可以使用既有的消毒液,但是要注意,千萬不要使用高濃度原液或具有微腐蝕性的環境消毒液,這樣會使地毯壽命減短,又可能達不到殺菌效果。


吸水毯

吸水毯的特點

與消毒毯搭配的這塊吸水毯,乃是使用特殊工藝製作的毯面,單色系簡單低調,很適合放在出入口,一點也不突兀。而吸水毯的吸水效果非常強大,大水量在3至5秒內就完全被吸收,所以在純粹鞋底殘餘的消毒液綽綽有餘。這塊地毯從家用小尺寸到商用大尺寸都有,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來與我們洽詢訂購。

 


商家下雨天的好夥伴

許多商家在下雨天時,因為買不到適合的吸水地墊,都會在門口鋪設醜醜的紙板,讓顧客進門前可以將潮濕的鞋底踩乾和身上殘留的雨滴耍乾。但是紙板吸收水分的效果總是不盡人意,進門後總是可以看見一灘又一灘的水痕,搞得室內非常的潮濕,還要另外花時間來擦乾,一不注意也會使人踩踏滑倒。新灃的這塊吸水毯,低調典雅,高貴不貴,價格實惠,吸水力強,尺寸齊全,CP值也高,很適合家用與商用。


毯面的清潔維護

消毒毯和吸水毯的清潔維護非常簡易,平日維護可以拍打毯面,讓明顯地髒污灰塵掉落之後,再使用清水沖洗,並在陰涼處晾乾,除非有較明顯之污漬無法去除,建議使用稀釋的中性清潔劑,搭配軟刷局部刷洗。為了維護地毯毯面與止滑底的膠合,請不要使用強鹼酸的清潔劑來清洗,以免毯面褪色及地毯損壞。


台諾靈除菌除臭噴霧

為消毒毯製作的除菌除臭噴霧

台諾靈除菌除臭噴霧乃是新灃與耐斯集團合作特規開發的產品,實體通路商並沒有單獨販賣,只有在線上特別合作的平台才看得到,目前有500ml噴霧瓶以及4000ml補充瓶可以購買,如需詳細訊息請洽詢我們。

殺菌效果

最基本的除菌功能來自於濃度70%的酒精成分,WHO官方認證70%至75%濃度的酒精成分就可以將大多數細菌及病毒去除,而此次COVID-19疫情的源頭冠狀病毒,則是屬於有外套膜的病毒,可以有效的使用酒精成分殺死。我們也有經過SGS實驗室檢測,大腸桿菌殺菌率達99.9%,有效抑制及消除病菌殘留。但任何一種除抗菌產品都不是萬能的,也會有部分病菌、病毒無法完全靠酒精成分消除,因此自身防疫及清潔也是很重要的。

除臭效果

此產品具有獨家日本臭源分解科技,會在空間中捕捉並包覆中和臭源分子,去除異味。其中又有百里酚成分,百里酚因從百里香中提煉出來而具名,乃是一種天然的抗菌成份,自古文明誕生以來就有使用的紀錄。蘇美人燃燒百里香淨化空氣、對抗看不見的病菌。希臘及羅馬人將百里香作為藥用,認為其具有鎮靜淨化身體的能量。除臭科技與百里酚搭配,一加一大於二,不僅將臭源分子包覆去除,也讓環境充滿清新空氣。


結論

造成COVID-19的新冠病毒不停地在變種,甚至可能會流感化。因此防疫也會變得常態化,居家及商業場域的防疫措施,相信也不會經過疫情消退而消失,而人群來往的大門口也會變得是一個重中之重的消毒關卡,故防疫消毒毯套組絕對是您所需要的產品,不僅擺著好看,來往的人使用的也安心。
 

 

► 想看更多產品【立即點我】
► 蝦皮賣場【立即購買】
► 阿里巴巴Alibaba【點我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