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自駕遊時推薦攜帶的物品

August 26,2022

隨著防疫政策逐漸鬆綁,國內旅遊也漸漸復甦,各個風景區人潮絡繹不絕,每個人都迫不急待開著自己的愛車進行自駕遊。再進行自駕遊的途中,某些物品忘記帶總是會扼腕不已,這裡有一些自駕必帶物品推薦給您。

防曬用品

極端炎熱氣候逐年頻繁發生,紫外線指數也相對嚴重,而UVA 射線可以穿透車窗玻璃,即使您在窗戶關上的時候開空調,也必須使用各種防曬用品,像是防曬乳或防曬衣,不僅可以減少皮膚受到傷害而致病的機會,也可以讓皮膚保持細緻,不因曬傷而變得粗糙。

行動電源

現在是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的時代,甚至還有智慧手表、無線藍芽耳機等設備,如果沒有電量又沒有行動電源的時候,真的會很悲劇。甚至某些大型電容量的行動電源,可以在汽車拋錨的時候,進行緊急充電。

便攜枕頭

即使再高級的車子,最豪華的內部裝飾,坐在其中幾個小時也會不舒服。而一個舒服的、容易攜帶的枕頭會讓一切更好。

足夠的現金

手機(無現金)支付十分方便,但是在非城市地區可能無法讓您購買到想要的東西與食物,許多傳統小吃店、郊區風景區依舊是使用現金支付,因此帶夠足夠的現金非常重要。

備胎和工具

爆胎是一件非常擾人的問題,如果是在交通便利的地區,拖吊救援車非常容易到達,但是如果是在偏遠山區或風景區,可能要等上非常久的時間才能等到救援。因此準備好備胎跟工具就非常重要。

醫藥箱

隨時準備好醫藥箱在車上,並確保裡面有未過期的消毒及包紮用品,以及常備成藥,讓旅行、進行戶外活動或因車禍受傷生病時,可以進行緊急使用及救護。

救車線

汽車電瓶電力不足總是來得很突然,而救車線卻常常被人遺忘。隨時放一組救車線在車上,如果電瓶沒電時,可以向路人求援,請求分享電力,讓汽車充電到可發動狀態,駕駛到鄰近修護廠更換新的電瓶。

足夠的食物

這對大部分人來說會是最重要的一環,行車旅途不管是順暢、壅塞等狀態,在車上都可以舒服的享受食物與飲料,而在進行戶外活動後,也有足夠的食物可以補充能量。

 

 

 

► 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
► 阿里巴巴 Alibab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