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O屋頂防水膜的優點

July 22,2022

TPO防水膜是一種經濟耐用的環保屋頂防水解決方案,屋頂防水在每個國家的居家修繕順序絕對會是前幾位,做好屋頂防水,就等於為您的房屋財產做好了保值的前置準備。

什麼是TPO防水膜

TPO是一種「熱塑性聚烯烴」塑膠聚合物,因為它具有的許多優點,因而成為歐美國家流行的屋頂防水解決方案,在平屋頂或是斜屋頂都非常適合。安裝上需要專業團隊協助,才能保證防水性能的密封性,並服貼在屋頂上,而且幾乎不需要膠水或烘烤,更加的環保安全。

TPO防水膜的耐用性

屋頂防水做得越完美,日後也會減少維修的可能性,並減少外部成本的浪費。合理的使用狀況下,TPO的平均壽命高達40年以上。當然,也需要定期的檢查與維護,並避免可能傷害到防水膜的各種情況發生。

TPO防水膜的耐候性

TPO防水膜有高達40年以上的耐用程度,取決於這種材料對於氣候的高度抗性,包括高溫、暴雨、下雪、強風、細菌、黴菌、蟲害和各種外部因素。由於高度的抗候性質,才能保證屋頂有完美的保護。

TPO防水膜的成本

TPO防水可以製造成不同的顏色,最常使用的還是白色,因為白色具有高反射性、不易吸熱,可以減少溫度對於房屋的影響,並相對減少為了調節溫度的冷暖空調費用。

TPO防水膜的環保性

除了上述優點外,TPO防水膜還具有環保性,由於不含多餘的化學物質和增塑劑,在各種因素影響下也不會釋出有毒物質,被認為是綠建築的一種常用建材。不僅對生態友善,也可以在使用壽命結束後,完全回收再利用。

選擇TPO防水膜,也是在經濟、生態、耐用和美觀上做出一個完美的選擇,不僅可以用於屋頂,在生態池、養殖池、舞蹈教室地板等場合,都可以利用TPO膜去延伸不同配方和產品製造。

 

 

► 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
► 阿里巴巴 Alibab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