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防水膜施工的好處:PE防水膜篇

March 26,2021
WHAT IS WATERPROOFING MEMBRANE_

什麼是PE?

PE(polyethylene,聚乙烯)是在生活中及工業上十分常見的材料,它的製成品無臭、無毒及無味,所以應用層面非常的廣泛,包含您在平常可以見到的沐浴用品瓶罐、化妝品瓶罐、不同用途的管材都可以見到其蹤影。

PE的特性

PE因其穩定的化學性質,所以在抗酸鹼侵蝕、耐高低溫等數據相當優異,而且防滲、耐磨損、抗穿刺、耐候性、環保無毒性等特質皆經臺灣市場多年的使用及驗證,因此在臺灣防水材料的市場中相當受歡迎。也因它極佳的拉伸能力及彈性,鋪設相對簡易,在防水工程商之間是一種經常推薦使用的材料。

綠色的防水膜

新灃在製作防水膜的製程當中,不斷的改良再進步,所有產品都會經過嚴格品管驗測,只為了給予顧客近乎完美的產品。而防水膜的原料也會嚴選品質佳的環保材料,除了提供優良的產品給客戶外,也為了地球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PE防水膜推薦應用範圍

管道、蓄水池、污水池、房屋建築、地下建築物,垃圾場等方面作為防腐、防漏、防潮材料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