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防水膜施工的好處:TPO防水膜篇

March 17,2021
WHAT IS WATERPROOFING MEMBRANE_

什麼是TPO?

TPO防水膜卷材跟其他不同材料的產品比較起來,算是一種新型的防水材料,TPO是由橡膠(Rubber)和聚烯烴(Polyolefin)構成,生產過程中不含氯而且不會用到塑化劑來進行加工聚合,是一種無毒無害的材料。

TPO的特性

TPO防水膜卷材的在歐美發展歷史大約二十多年,目前是在市場增長最快的防水材料,具有EDPM及PVC的優點,質量輕、耐候性佳、低溫耐性佳並可熱焊接,因此深受市場歡迎。因為不受塑化劑因時間遷移的效果,所以材料性質相對安定,故在物理數據上較耐用。另外TPO也因其優異的耐化學性、耐熱性、抗穿刺能力佳、延伸度佳、施作平均成本較低,在防水膜卷材的市占率上逐漸超過其他產品。

綠色的TPO

TPO除了它無毒無害之外,本身原料特性讓它可完全回收再利用,因此它是屬於一個綠色環保的防水材料。而其白色TPO防水膜卷材在紫外線反射率上面,在國際驗證上是超過平均值的,如果要降低維持建築物內的空調成本,將白色TPO防水膜卷材鋪設在屋頂上是絕佳的選擇,推薦應用範圍有建築物防漏工程、空中花園、蓄水池、雨水回收系統、養殖池等。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