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防水膜施工的好處:引言

March 05,2021
WHAT IS WATERPROOFING MEMBRANE_

您知道防水膜嗎?

使用各種材質的防水膜卷材來進行防潮防水工程的施工模式,在歐美國家已經行之有年,因此此種施工材料的質量是經過許多驗證的,但是在台灣的應用中,許多民眾還是會選擇傳統防水塗料。而後在一系列的文章說明後,您會了解到防水膜卷材絕對會是比傳統防水塗料更好的選擇。

PVC和TPO和PE

新灃的防水膜卷材皆為使用回收再利用原料製成,除了在環境永續的考量下,並經過長年研發及品質控管,我們的防水膜卷材是絕對值得信賴的。防水膜卷材的材質有那麼多種,我們的現有產品中就有PVC、TPO、PE等,之後會利用三篇文章的篇幅來介紹以上三種材質的特性與應用範圍,相信對於防水膜有許多疑問的您,絕對會對新灃的防水膜卷材更有信心。

以下簡單介紹三點使用防水膜卷材的優點:

  1.  防水膜卷材具有較高的耐用性,耐久度上可長達20年以上,相對於傳統的防水塗料或是自黏性防水膜來說,它可以更有彈性的因應在不規則表面施工的困難處,另防水膜卷材是使用熱焊來進行接縫處的黏合,所以它可以比其他材質更好的達到防潮防水的效果。
  2. 防水膜卷材具有較高的成本效益,即使初期施工費用相對來說比較高昂,但是它的耐用年限長達20年以上,維修抓漏容易。而其他防水材質施工即使初期施工費用較為低廉,但會因為對天氣的耐候性不足、維修抓漏不易而造成本身材質的損害,進而3至5年就需要再重新施工。另外自黏性防水膜或其他相似材料,大多是因為接縫處接合不佳進而造成漏水。
  3. 新灃所使用的原料都是環保回收再利用,在合乎規範的施工與使用期間絕對不會有有毒物質的排放,因此使用範疇十分的廣泛,不管是屋頂、隧道等工程防水,或是養殖魚池、泳池、沼氣袋等與民生相關工程也可以放心使用。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