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字墊的介紹

April 19,2021
井字墊1000X500

相信很多人聽見井字墊都會非常的陌生,這樣商品可能只會在一些營業場所才會看見它的蹤影,例如潮濕的工作環境、泳池邊、畜牧場才會出現。

井字墊的製作

新灃的井字墊原料是PVC製作而成,全是經過我們豐富的開發研究經驗調配出來,適當的採用回收原料及全新原料做結合,並且使用特殊開發的抽條技術,與上下交疊的堆疊黏合工法所製造出來。

 

井字墊的優點

承上點,其上下交疊的製作工法可讓腳底與地面產生一定的空間,有利於髒污及汙水的快速排除,因此非常適合許多營業場所做使用,而其耐油耐水耐酸鹼的性質,絕非是一般便宜的排水板可以比較。許多排水板都還要經過拼接,常常會有許多零散的角落無法舖設到位,而新灃的井字墊可以方便地做裁切,可以方便的安裝在任何地方,而且輕巧易清洗,不會像是拼接型的排水地板還要一個個拆卸,再去做清洗,省力又省時。

 

井字墊的應用

而新灃的井字墊擁有兩種不同的壓花紋路,使其擁有絕佳的防滑功能,而顏色跟尺寸間隙皆有不同設計,如右圖所示,您可以依照所要鋪設的地點,選擇密集間隙或一般間隙;如果應用場所非潮濕環境,如公司大門口,也可以選擇與地毯拼接的井字墊版本;依照需要引流的水量不同,可以選擇兩排或四排的引流設計;另外也有黑、灰、藍、紅四種基本顏色可供選擇。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