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墊在泳池邊的防滑地墊

October 15,2021
How to choose a doormat

防滑地墊包含的種類非常的多,像是在工廠或類似工作場所,地板可能會有濕滑、油漬等物質,可能就需要吸油地墊或安踏地墊這種具有止滑吸油水功能的產品;如果是在企業大門口,可使用可客製毯面、耐用度高及高強度的安卡地墊;另外像是在公共浴室、泳池邊等較濕滑的區域,這些區域大多都會是赤腳行走,所以不能鋪設具有較粗糙表面的工業用地墊,因此也有井字地墊跟波麗地墊可供選擇。

此篇文章首先會以為什麼要在泳池邊、公共浴室等區域需要鋪設防滑地墊的好處。

三個好處

提高安全性

泳池或是公共浴室都是人流量高的場所,即使設定規則要求顧客不能奔跑或其他可能造成危險的動作,但也不能完全防範。如果在這些區域鋪設防滑地墊,就可以減少顧客因濕滑發生意外的可能性,而這些地墊大多都具有排水功能,因此可以讓地墊表面在大部分時間都保持相對乾燥,從而提高安全性。

提高衛生程度

上面提到具有排水功能的防滑地墊,而這個功能非常重要。因為只要減少堆積在表面的積水,不僅可以減少濕滑的風險外,還可以降低細菌滋生的可能性,而且也很好清洗,相對來也比較衛生。

活動的舒適度

在泳池邊幾乎都赤腳活動的人群,如果是拿具有粗糙表面的安踏地墊來鋪設就不太合適,那顧客如果走過或是不小心跌倒,可能會造成受傷的風險。因此使用適合的防滑地墊種類則非常重要,如新灃的井字墊及波麗地墊。

結論

最後為您統整出在泳池旁、公共浴室等類似經營場所,鋪設防滑地墊的好處,這類地墊不僅抗菌、好清洗、易裁剪鋪設及顏色顯眼等好處。你還在猶豫要挑選哪種防滑地墊嗎?不妨趕快跟新灃聯絡,我們可以為您介紹不同防滑地墊的優缺點,以利您做出選擇。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