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式消毒腳踏墊的介紹

May 25,2021
1000500

前言

《新英格蘭醫學期刊》一篇研究發現「D614G變種新冠病毒可在鞋底存活3天」,若民眾經常在公共空間走動,例如:辦公室、大賣場、大眾交通運輸等地,鞋底有很大的機率會沾染新冠病毒。而且確實,在美國最近也發現,醫護人員的鞋底有一半機率被驗出有新冠病毒,而病患、家屬、看護在醫院各處趴趴走,地板都有病毒,搞得被染疫都神不知鬼不覺的。


拋棄式消毒腳踏墊介紹

在現今疫情嚴峻,確診人數持續攀升,三級警戒毫無解除跡象的狀況下,人人自危,新冠病毒似乎離大家越來越近。但是辛苦的計程車司機、UBER司機還是在咬牙苦撐著,為了生計還是得載運來往的通勤人士,承受著可能被染疫的風險。而上上下下的乘客除了要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外,也深怕小地方的疏忽會形成防疫破口。

新灃特地設計這款拋棄式消毒腳踏墊,來補足車內環境消毒最容易疏忽的小地方,一般民眾腳上穿的鞋子平均大約半年至一年才清洗一次,即使是清洗過後,我們穿的鞋子也會踏遍各處,將不同的病菌及髒汙殘留在鞋底。

美國Arizona 大學研究,日常生活中的鞋子表面,平均充滿了42萬隻病菌,鞋子內部也有近3千隻病菌,但最讓人吃驚的是鞋底幾乎沾滿了糞屎菌。這些糞屎菌細菌包括最常見大腸桿菌、克雷伯氏肺炎菌和粘質沙雷氏菌。

尤其是上下車的乘客,常常就會把鞋底的病菌及髒污殘留在車內,而大家的鞋底就變成了病菌互相交流的大平台。為了讓乘車環境可以更安心,於是就開發設計了這款「拋棄式消毒腳踏墊」,不僅各車型通用易安裝,可拋棄式的毯面也節省了需要清洗保養的時間,讓各位辛苦的司機大哥們可以多點時間休息或是打拼經濟。

 

拋棄式消毒腳踏墊的優點

1.消毒噴霧成分可達99%抗菌效果,抑制及消除腳底病菌殘留。
2.專為計程車、UBER、職業車輛設計,為乘車環境多一層把關。
3.可更換式毯片設計,為職業司機省下清洗的時間。

拋棄式消毒腳踏墊的使用

1. 上車前噴灑稀釋過後的消毒液至消毒毯上。
2. 乘客踩踏後,去除附著在鞋底的細菌與髒污。
3. 定期更換腳踏毯片確保消毒效果與整潔。

拋棄式消毒腳踏墊的清潔維護

拋棄式毯片務必定期更換,底部腳踏墊使用清水擦拭後並擦乾,勿用洗衣機及清潔劑清洗。

拋棄式消毒腳踏墊的應用

專為計程車、UBER、職業車輛設計


內文引用1:健康網》別讓病毒跟著鞋子回家 專家:6招阻絕武肺於門外
內文引用2:鞋子比馬桶蓋髒!黃軒說鞋底96%沾滿糞屎菌 這3招可阻絕鞋病菌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