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光墊的好處

May 06,2022

製造出一輛汽車是一套非常繁瑣且嚴謹的漫長過程,汽車上的每個零件與配件都需要經過不同的測試,以確保可以耐久使用和美觀,給予駕駛人安全且無虞的行車環境。儘管汽車原廠已經做了千萬項的檢驗測試,車主依然希望他們購買的車輛可以得到更完善的保護,所以都會另外選購信任的配件來使用,大多數購買的都是腳踏墊,而部分車主也會選擇儀表板上的保護配件,讓行車視野可以得到保障外,也可以使常曝曬到陽光的這一區塊得到更好的保養。

儀錶板的保護層:避光墊

避免損壞

我們製造出來保護儀表板上方區塊的產品叫做「避光墊」,主要可以避免多種外來因素造成該位置的損壞,如日光照射產生的高溫與紫外線,而天候高低溫差異也會產生不良影響,隨著時間的推移,有無安裝避光墊的車輛就會有顯著的不同,像是產生裂痕跟變色。

保持清潔

在沒有任何保護的狀況下,儀表板上方大多數是由塑膠原料製成,如果產生裂痕或老化,就更容易使灰塵、汙垢跟產生刮痕,並使整個行車視野所及之處看起來髒亂不堪,也會將低車輛的整體價值。

減少反射

大多避光墊的材質不是塑膠皮料就是塑膠合成纖維,既然要安裝在儀錶板上方形成保護層,並減少原本該區塊所造成的反射跟眩光,在選購避光墊之前務必注意材質。因為很多避光墊在材質選擇上並沒有注意到此問題,純粹以成本做為考量,買到這種避光墊,不僅耐用度上大打折扣,所造成的反射跟眩光更是會對行車安全造成威脅。

調節室溫

儀錶板區域經常性受到日光曝曬,一個好的避光墊應該可以吸收及隔絕大部分日光照射所產生的熱量,進而調節車內溫度,減少空調系統的負擔。

 

新灃主要在為原廠OEM/ODM製造避光墊,想知道哪些車款可以看見我們的產品,或是您有相關產品的商業上合作方案想樣進行,不妨立即洽詢我們,我們會有專業且資深的業務立即連絡您。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