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地毯的介紹

May 14,2021
1000500

消毒毯介紹

消毒門毯可有用的吸收消毒液,形成防疫的第一關卡,訪客可在進入大門之前踩踏消毒墊,使鞋底病菌去除,以免帶入活動區域內。接觸消毒液之後的鞋底,進入第二關卡吸水地毯時,可將多餘的消毒液及髒汙一併吸除。

消毒毯讓所有進入居家及辦公區域的訪客,除了一般可見的手部酒精消毒外,也可以利用此方式,將最容易接近到髒污病菌的鞋底,進行多一道的消毒,為區域內做最安全的把關。

消毒毯的優點

1.為區域安全做把關
2.有效吸取消毒液
3.綜合消毒與刮泥
4.尺寸客製化

消毒毯的使用

將消毒毯及吸水毯平舖在要鋪設的區域,消毒毯為訪客進出的第一道關卡,拿取合格並有效用的消毒液,從正上方約30公分處平均噴灑,並視人流狀況可補充噴灑,建議在2至3小時就可以補充一次。吸水地毯為踩踏消毒毯後,可將鞋底多餘的消毒液及髒污吸除。

消毒毯的清潔維護

使用清水用手刷洗,並在陰涼處自然晾乾,勿用洗衣機及清潔劑清洗。

消毒毯的應用

企業大門、員工出入口、工廠出入口、辦公室出入口、居家大門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