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腳踏墊種類多應該怎麼選?

March 31,2021
汽車腳踏墊-大圖

選擇適合的汽車腳踏墊很重要,車墊不合可能會容易產生滑動或亂捲,影響行車安全, 市場上有許多通用型公版的腳踏墊,購買方便價錢也便宜,但對於行車的安全性、踩踏舒適性、符合車子規格美觀性,清潔便利性都是需要注意的車墊細節,這篇文章跟你分享挑選汽車腳踏墊的4個技巧,讓你在茫茫『車墊海』中,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車墊:


汽車腳踏墊挑選4大技巧

技巧1:車墊材質很重要

汽車腳踏墊材質多,有Nylon、PVC、PET、PP毯面等選擇,每種材質都有各自的優缺點,例如:Nylon有質感美觀、PVC材質方便清洗、PET材質CP值高、PP毯面拼接有設計感,所有材質都各具特色,我們是專業的汽車車墊工廠,可以提供你最適合的車墊,外觀材質你可以決定,我們的汽車腳踏墊品質優良,不會有異味且通過實驗室檢測,對於材質品質及使用健康安全是我們最在意的事。

技巧2:車墊合身很重要

選擇專用車款規格地墊是重要的,您會覺得市面上汽車腳踏墊感覺都差不多所以選擇通用規格,通用規格車墊優點是容易購買也相對便宜,實際安裝在車上的墊子容易有空隙累積灰塵,車子反而變得更不容易清潔,不合身的汽車墊子對行車安全性也是有疑慮的,駕駛座的腳踏墊如果不合身,容易在踩油門煞車時被不合身車墊影響,發生危險憾事,因此強烈建議車主要選擇的專用規格車墊,來保障行車安全,合身車墊量身定做縫隙小,不會這邊突出一塊,那邊少一塊,我們的汽車腳踏墊製作採刀模成型精準度高,讓駕駛者可以輕鬆的直接安裝,不需額外的自行剪裁,行車時不影響油門踩踏讓使用更安全。

技巧3:止滑效果很重要

止滑效果是很多人在購買汽車腳踏墊時沒有注意的,但是我們認為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了,如何選擇好的止滑車墊?可以選擇符合原廠安全扣設計的車墊(原車需附此設計),車墊底部有固定原廠魔鬼氈(原車需附此設計),或是具有良好止滑效果的釘底,這些都是原廠附有的車墊安全設計,你再重新購買汽車腳踏墊時必須好好運用,選擇適合的車墊可以避免腳踏墊在行車時滑動,進而影響油門的踩踏。

技巧4:清潔防水很重要

汽車腳踏墊防水性高、好清潔、易拆便利性是挑選時一定要在意的特性,在車裡難免會遇到吃喝打翻飲料的狀況,下雨天泥巴髒污帶進車裡,車墊好不好清洗變得很重要,推薦有高邊及凹槽設計的腳踏墊,不但弄髒好清潔能直接用清水沖洗,集塵度高,泥沙與泥濘集中於車墊內不會四處散落。


汽車腳踏墊要怎麼安裝?

我們的汽車腳踏墊全都依照原廠安全規範的外型進行製作,經由刀模成型完全合身,是可以直接安裝到車內不需要再加工剪裁,如果你的車原廠設計有安全扣,把扣環固定安裝好即可,我們保證車墊能安全不滑動。


汽車腳踏墊怎麼洗?

我們的汽車腳踏墊具有高效的防水、防汙的功能,清洗墊子很簡單只需要將腳踏墊從車內拿出用清水沖洗,清洗後再用手輕拍打車墊把水瀝乾,拿到陰涼處吹乾即可。


結論

我們是專業的汽車腳踏墊與商用地墊(OEM/ODM)專業製造商,30年的用心服務和經驗累積, 在全球都有服務客戶,我們讓汽車地墊不只是墊子,是提升汽車優質的質感享受,我們的汽車腳踏墊優勢是:安全止滑、舒適美觀、防塵、防水、易清潔、無異味、不變形等優點,無論您是想少量購買求或有大量製作車墊需求,請與我們聯絡,我們有專業的團隊,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產品。我們的汽車腳踏墊具有高效的防水、防汙的功能,清洗墊子很簡單只需要將腳踏墊從車內拿出用清水沖洗,清洗後再用手輕拍打車墊把水瀝乾,拿到陰涼處吹乾即可。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