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電共生產學研聯盟」第四次產業資訊與議題交流會

April 12,2024
漁電共生產學研聯盟_產業資訊與議題交流4_新灃_貝理_農科院水產所 (6)_1500X1000
漁電共生產學研聯盟_產業資訊與議題交流4_新灃_貝理_農科院水產所 (3)_1500X1000
漁電共生產學研聯盟_產業資訊與議題交流4_新灃_貝理_農科院水產所 (10)_1500X1000
在2024年4月10日,我們與農科院合作,在嘉義縣新灃企業的馬稠後園區成功舉辦了「漁電共生產學研聯盟」第四次產業資訊與議題交流會。此次會議突顯了我們作為防水膜專家及創新養殖技術的投入與努力。

新灃企業不僅是業界知名的防水膜製造商,近年來更積極投入漁電共生養殖產業,並在東石鄉鰲鼓與光電業者合作,成立了專門進行室內型白蝦漁電共生養殖的貝理有限公司。

活動中,農科院的合作夥伴特別介紹了使用益菌絮團與防水布膜的新型養殖模式。這一突破性技術不僅有效提升養殖效率,也展示了我們對持續創新的承諾。活動當天,參觀者親眼見證了我們設置的直徑28米OBC布膜示範池,以及專為太陽能板設計的固定件和膠條。參觀者同時在鰲鼓園區參觀了我們的實際白蝦養殖現況。

感謝每一位參與者的熱情與寶貴意見,我們期待進一步推動台灣漁電共生養殖產業的發展,共同邁向可持續漁農業的未來。

#漁電共生 #白蝦養殖 #產學研 #創新技術 #可持續農業 #新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特別感謝 #富晟養殖機械有限公司 提供最新型的DC馬達水車增氧機,在我們鰲鼓廠區發揮關鍵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