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地墊的製作工藝

July 09,2021
BLOG
前次的文章中介紹了消毒墊,得到了很多商家的迴響,另外一方面新灃也被問到了一個問題,有沒有在做客製化的圖案地墊,專門為商家設計的專屬地墊,答案是YES,新灃是專業的商用地墊製造商,這種小CASE當然也難不倒我們。以下就為你介紹常見的兩種LOGO地墊製作工藝以及相關介紹,讓您更加了解之外,也可以知道自己的需求。


印刷LOGO地墊

簡介

印刷LOGO地毯的特點就是製作相對較為快速,可以印刷出較多不同顏色,以及呈現出特殊材質顏色的光澤感,例如金屬感。這種噴墨印刷工法的地墊,雖然比一般客製化店家熱轉印地墊的製作步驟更加繁複,但是比較不易掉色以及褪色,也可以使用品質較高較耐用的地墊來製作。但是這種地墊製作過程中都是使用大型機器來操作,因此都會有最小訂購量,有關於最小訂購量可以與我們聯絡洽談。

如何製作?

建立模型

與我們溝通您所想要印刷的圖案與大小,並確立定稿。

噴墨印刷

使用特殊的噴墨,此種噴墨讓色彩可以在毯面更加穩固不易掉色。

固化處理

利用高溫蒸氣將顏色更加固定。

洗滌處理

洗滌去除多餘未固定染料。

乾燥處理

高溫乾燥。


拼接地墊

簡介

拼接地墊的製作主要是在基本的毯面上,挖除所要製作圖案的部分,拼接上不同顏色的毯面,並進行相關固化處理,以製作出完整的圖案。拼接工法對於需要製作大型地墊的商家來說是最佳選項,也可以少量製作,但是因其製作工藝的限制,顏色上無法製作出類似金屬感的效果,單片地墊製作上所需時間與材料也較多。

如何製作?

建立模型

與我們溝通您所想要製作的圖案與大小,並確立定稿。

拼接製作

在基本毯面割除不需要的部分,將裁切好的部件拼接並黏接。

貼合處理

將製作好的毯面與止滑底部進行貼合。

除塵處理

進行最後的除塵與檢查。


結論

以上為兩種LOGO地墊的製作進行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都對這兩種工藝有一個基本的了解,如有撰寫不詳盡以及有疑問的地方,或是想要為自己的商家製作特殊圖案的地墊,都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