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地毯的理由?

April 15,2022
How to choose a doormat

常常逛賣場的時候看見許多漂亮的地墊,但總是會猶豫是否需要,我在這邊很肯定的告訴您,您絕對需要一塊地墊放在您的起居環境,優點絕對比您想像的還要多。

需要購買地墊的原因

美化生活環境

現在的人對於居家擺飾及設計非常的重視,地墊不僅可以使空間明亮、製造分為、增加舒適度還有保護地板等作用。而且選擇一塊設計及色彩上可以搭配的地墊,純粹從外表看來,總是會使人心情愉悅。

使環境更加明亮

如果您現在居住的地方是租賃的,房東總是規定裝飾不准破壞到既有的裝潢,像是木地板、牆壁油漆等。此時最簡易可以改造的就是選擇一塊適合的地墊,依照原有搭配,將陳舊的環境做出不一樣的變化,創造出屬於您的小小天地。對於較小坪數的套房,一塊暖色或純色的地墊,就可以為環境創造出明亮的氛圍,而工藝方面則可以選擇平織款式,簡單又好看。

而對於空間較大的地方,則可以利用地墊作為使用空間的區分,例如用餐區、活動區等,使整個環境去除混亂無分界的感覺,讓整個生活動線更加的清晰與舒適。

保暖隔熱

地墊的使用與創造已有數千年的歷史,它會被放在莊嚴的宗教場所、或是製造溫馨的居家環境、或是隔絕地板帶來的寒冷等。尤其是動物毛皮地墊,是提供保暖隔熱效果的最原始的產品。而現在也有許多由塑膠纖維做成的材質可以達到相似的效果,不僅可以使室內保持溫度,讓您用最少的成本去維持室溫,另外也可以針對樓地板隔音開發不同設計的地墊,當然也可以應用在遊戲室、走廊、書房等區域。

保護功能

現在幾乎每個人的新家都會鋪設木地板,而另外放置地墊則可以達到雙重保護效果,讓木地板的壽命更加延長,也減低了維護及更換的成本,守住了您的荷包。

結論

當然地墊也有許多優點還沒列出,而一塊高品質的地墊不僅清潔及維護容易,使用上的日平均成本也比您想像的低很多,絕對比買一塊便宜的地墊而不斷地更換好很多。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 消毒毯購買連結 Shopee【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