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的車墊解決方案:全天候真空成型汽車腳踏墊

March 11,2022
All Weather Vacuum Formed Car Mats

保養車子內部是一件需要持續且有恆心的任務,但是不管怎麼保養,從外帶來的水氣、汙泥及其他汙染物總是利用各種方式弄髒車內。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專注於車墊研發生產的新灃企業,從地毯、射出成型到現在的全天候真空成型車墊,不斷的開創進化。

最全面的車墊:全天候真空成型

為自己選擇絕佳的車墊

不管是原車廠附贈,或是車主另購的不同材質車墊,都是為了避免車內原裝地毯受到汙染,延長車輛內裝的使用壽命。從基本的地毯車墊到各種設計的塑膠車墊,選擇一個耐用的好產品,勝過於頻繁的更換便宜的車墊,而現在的主流車墊寶座就落到了所謂的3D車墊(全天候真空成型車墊)身上。

全天候的保護罩

新灃出品的3D車墊,使用無毒環保的TPE材質,針對不同的廠商需求,也有TPO或TPR的選擇,而且在品質管控上面,保證不含任何重金屬。以上使用的材質具有不黏膩及不易卡垢的特性,易於清潔及保養,其高邊全方位貼合的設計,不僅安全止滑,就算珍奶倒翻也不會外溢到原裝地毯上。原料研發製造上是新灃的強項,我們調配的原料所製造出來的塑膠類車墊,禁得起各種極端天候的考驗。

OEM/ODM服務

我們使用高精度的3D雷射掃描儀建立最準確的模型,交由經驗豐富的繪圖工程師,針對客戶的需求、材質的特性以及不同市場的喜好,產出最佳的設計圖。新灃在業界內有三十多年的經驗,擁有完整售前及售後服務,以此為基礎為客戶提供最好的OEM/ODM解決方案。

car mats customized design👈客製化設計

exclusive antislip nail bottom👈獨家防滑釘底

結論

您的車墊發出異味、開始滑動或是骯髒不堪了嗎?該時候將不堪使用的舊車墊丟掉,升級成可以應付各種狀況的全天候真空成型車墊。如果您需要更詳細的商業解決方案,如亞馬遜、ebay、阿里巴巴等電子商務需求,或是實體商店批發製造,都可以與我們聯絡,新灃或許不是最便宜,但絕對是您踏入商業經營領域的好夥伴。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