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及商家使用商業地墊的好處

September 10,2021
How to choose a doormat

任何一家企業及商家的入口都是處於人流量大的區域,為什麼不利用這個機會試圖吸引這些潛在客戶的目光呢?您可以在門口放置印刷公司LOGO或是特定訊息的商業地墊,或是使用有特定功能性的商業地墊,不僅可以達到另類廣告的效果,還可以初步將來客鞋底上的濕氣及髒汙去除。

商業地墊的功能

廣告宣傳效果

不管是位於商業大樓的企業或是在鬧區街邊的商家,基本上都是需要為自己公司建立形象與宣傳。為您放置在門口的商業地墊印上LOGO或是要宣傳的產品及意象,都可以有效地吸引行人的目光。如果您的辦公室是位於大樓內,也可以放置在門口,讓來拜訪的客戶感受到貴公司想要建立的形象及企圖心。

清潔效果

商業地墊通常放置在人流量大的區域,地墊製作也是使用較具功能性的材質,在吸水性、耐用度上也會比較注重。一塊優良的商業地墊,會初步將鞋底的泥土、髒汙或是水氣刮除吸收,以保持建築物內部環境清潔。在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以來,甚至開發了可以做初步的消毒的消毒地墊,讓防疫措施做更全面的防護。

降低營運成本

商業地墊的原料通常使用較耐用的材質及工藝,例如新灃出品的安卡墊、安美墊、井字墊及安踏墊等,非常適合全年放在戶外、門口及人流量大的地方。如果您是使用市面上常見的平價地墊,在各種功能性及耐用度上可能會較差,不僅無法有效阻隔外來髒污及水氣,進而會影響到內部環境,這個對販售食物的商家、醫療場域或是抵抗力較差的人群聚集會所影響巨大。

場域區隔

一塊特製的商業地墊也可以將您的營業場作區隔,例如戶外用餐區域的區隔、為您放置在地上的產品做初步的保護層、在易滑倒或有危險的區域做警示效果、在疫情期間讓排隊民眾保持安全距離等功能。

美觀功能

除了實用的功能性之外,也可以客製化您想要的圖案及規格,創造專屬於您的地墊,也可針對要放置的區域做搭配,以美觀功能為優先取向,但前提是我們都會有基本的最小訂購量以應付生產成本。

結論

您可以針對以上幾個因素做為製作商業地墊的考量,不僅可以達到品牌宣傳效果,吸引潛在客戶,將業務目標達到最大效果。不同材質的商業地墊也可以達到不同的實用功能性,以保持內部清潔。下一篇文章將會為您介紹如何挑選商業地墊,取決於不同的材質、大小、放置區域等特點去做考量。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