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式汽車腳踏墊

July 23,2021
带你体验真正的时尚

新灃是一間專業且富有豐富經驗的汽車腳踏墊及商用地墊製造商,與KIA、LEXUS、SUBARU、SUZUKI、TOYOTA、HONDA、MITSUBISHI、VOLKSWAGEN、FORD等知名汽車品牌等合作,設計代工原車配備的汽車腳踏墊,當然也有配合其他高級品牌車款進行特殊款的訂製。


精密量測

平面測量

這是種最傳統的測量方法,使用紙板量測版型,再利用繪圖軟體將模型建置出來,與合作廠商溝通好車墊厚度、材質等細節後,製作樣品試裝再反覆修飾到最適合的版型。平面量測製作的車墊大多是非立體車墊,如射出車墊及地毯車墊。

3D掃描

自2020年開始,新灃開始導入3D掃瞄儀器,不僅可以將模型建立製最精準,也可以省去後面反覆修飾模型的時間,除了平面車墊以外,也可以製作立體式及全包圍式的車墊,如真空成型車墊。


地毯車墊

客製化地毯

新灃在車墊及地墊製造上經營了數十年,擁有豐富的模型圖庫及地毯面料,可以依照您的喜好進行訂製,並提供了多種地毯可進行搭配選擇。

製造工藝

我們用量測好的版型,搭配自動化機械精準裁切,為您製作出最符合您車型的地毯式車墊。

穩定性能

購買車墊要注意的是它的底部,它應具有可使其鎖定到位的配件。而當您只考慮價格,不考慮其他因素,您有可能買到在您行車時,無法穩定且會滑動的車墊,進而影響到行車安全。而我們的車墊可搭配多種不同的釘底,或是專配的掛鉤或合扣使其穩定。


優點與缺點

地毯式車墊的優點

地毯式車墊為最傳統式的車墊,外表耐看典雅,而且容易訂製,在風格和設計上有很多選擇,相對於其他材質的車墊來說,價格也比較便宜。

地毯式車墊的缺點

比較容易積聚汙垢,針對重度的行車用戶來說較易損耗,清潔上也比較費時。


什麼時候該換車墊了?

  1. 當您的車墊已經開始滑動,無法固定在同一個位置。
  2. 您的車墊已經有明顯磨損,如果不更換,有可能在您行車時,可能會使您的腳卡住。
  3. 當您使用錯誤的尺寸。
  4. 您想賣掉您的車,就應該買與原廠相匹配的經典地毯式車墊。
  5. 車墊上面已有難以除去的汙漬或陳年異味。


如何清潔?

將其拆除下來拍除明顯灰塵異物後,使用市面上內裝地毯清潔劑清洗後,再晾乾即可。


結論

在汽車的內部配飾當中,汽車腳踏墊是一個便宜的商品,也算是在其中較不起眼的部件。但是小兵也會立大功,汽車腳踏墊是為了保護原底部的毯面,它可以避免原毯面受到外來汙垢、灰塵、泥土和其他相關元素的污漬與磨損,讓車子內部保持清潔。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