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的下雨天好幫手─晴雨毯

June 25,2021
20210625部落格主圖
02

此篇文章的季節剛好是梅雨季,這幾周的天氣真的跟之前無雨乾旱的時候差很多,空氣中充滿著潮濕的氣味。許多機車通勤族即使穿著雨衣及鞋套,依舊會被雨水淋得溼答答的,開汽車的人也得撐著雨傘,從停車場走到公司,路上的行人到各個店家時,也會弄得室內地板濕漉漉的。為了解決店家與家中在雨天時的煩惱,進門後的人們總是搞得地板溼溼的,因應以上等等的狀況,新灃特地開發了這一款晴雨毯作為解方。


晴雨毯的原料

高級地毯原料?

在國際化貿易盛行的現在,跨境購買方便,市面上常常也會看到許多百元地毯,號稱吸水力強大,CP值很高,但是經過網友實測之後,得到的結果幾乎都是名不符實。另外有些無牌商家都號稱自己的原料是台灣製造或歐美日進口布料,在這個話術的背後,都是宣傳推砌出來的不實訊息居多。因此,如果要選購地毯還是要選購有經過認證的合法商家,勿在社群平台或其他號稱便宜拿貨的地方,買到盜版的商品,輕則偷工減料,重則遭到詐騙拿不到貨。

新灃榮獲IATF16949、ISO9001、 ISO14001等國際品質與環境管理系統認證之肯定,值得消費者信賴。

晴雨毯毯面原料

新灃這一塊晴雨毯是針對來往人流需通過的商家入口設計,下雨天時,每個人的腳底都是附著著髒污的雨水,隨手拿著雨衣、雨傘等雨具也會滴下雨水,因此,晴雨毯的毯面選擇吸水力強的毯面布料,原料組成為聚丙烯纖維與縲縈纖維,依照特殊專利技術編織製造,具有吸水力強易乾之特性,而且清洗容易。另聚丙烯纖維與縲縈都具有生物分解性能,是對環境較友善的材質之二。

底部止滑很重要

PVC又稱聚氯乙烯,分子穩定耐酸鹼,而且可回收。晴雨毯的PVC止滑底部由新灃一條龍製造,從打料到成品,全都經過有著豐富經驗及嚴謹工作態度的我們控管製造,在濕滑的下雨天也減少滑倒的風險。


晴雨毯的設計

多種尺寸,一次滿足

商家入口屬於人流量大的地方,因此設計上都以大尺寸為主,不僅可以讓前來的顧客多踩幾下,腳底越乾,室內越爽,乾乾爽爽最舒適。多種尺寸規劃生產,詳情可以於平日來電洽詢。

紙板OUT,濕滑OUT

廢棄的紙箱紙板、毛巾及廉價的地墊等,都是下雨天在商家門口最常看到,用來吸汲來往顧客身上附著雨水的物品,但是這些物品都是治標不治本,而且也不環保,幾乎都是用過一次就得丟棄,如果還重複利用,真的是一件很不衛生的事情,而且也不耐髒,又容易滋生細菌,其實都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晴雨毯不僅可以重複使用,而且又耐髒、易清洗易乾、不易滋生細菌及平常擺著也好看,不會像紙板、、毛巾及廉價地墊一樣,擺在門口看起來濕濕髒髒的。

毯面的清潔維護

晴雨毯的日常清潔維護很簡單,可以拿起拍除灰塵,使用清水清洗並在陰涼處晾乾即可,因為它很容易乾燥,所以也不用花很長的時間去維護。如果有較明顯之髒污,可以使用稀釋的中性清潔劑去做局部清洗,清潔過後一樣用清水沖洗,並在陰涼處晾乾即可。


結論

晴雨毯的開發生產,主要目的是在下雨天這個應用場景,取代紙板等物品,讓使用上更環保,可以重複利用,而且清潔維護容易,也不易滋生病菌且抗髒污,讓一般民眾及商家都可以信任並使用晴雨毯這項產品。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