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防水膜施工的好處:PVC防水膜篇

March 16,2021
WHAT IS WATERPROOFING MEMBRANE_

產品特性

防水膜卷材有許多種類,本次介紹PVC材質的特點讓您了解,PVC為氯乙烯加成聚合反應之後產出的材料。PVC防水膜在工程應用上已經超過50年,使用範圍及用途十分的廣泛。

PVC防水膜卷材的耐用年限基本上超過20年以上,雖說有其他許多材質號稱更加耐用,事實上在國外工程實例當中,PVC防水膜卷材使用年限超過30至40年以上的比比皆是,故其耐用性是有經過驗證的。

而在施工方面,由於是使用熱焊的方式連接接縫,卷材之間可以完全的密合,相對其他自黏式防水卷材來說,更可以對抗惡劣的氣候,這在常常面對颱風侵襲的臺灣就非常的適用。在耐用性方面也取決於PVC材料的兩個特點,極強的耐化學性、抗穿刺性及阻燃性,即使暴露在酸雨、冰雹、溫差劇烈變化、強烈日曬、餐廳常年排放高溫油煙等不同的惡劣條件下,都有很強的物理抗性。

施工簡易

PVC防水膜卷材本身的優異拉伸程度,讓工程的施作相對容易,另數十年來的實際應用下,此種防水材料的品質、質量及各種檢驗數據也更加的穩定。現今的環境能源政策及永續發展的重視,此種材料均可提供自然反射的光滑表面,具有較高的紫外線反射率及防塵特性,可以讓您大幅減少因室內溫度調節和鋪設表面保養維護的成本。

選擇新灃

新灃生產的產品,正朝著完全使用對環境友善之可回收環保原料邁進,且在合乎規範的施工與使用下,不會有有毒物質釋出且無臭,推薦應用實例有屋頂防漏、景觀造池、游泳池防水內襯、雨水回收系統、隧道工程、沼氣袋等。


 

► 想看更多產品 More Product【Click me】
► 立即洽詢 Inquire now【Click me】
► 阿里巴巴 Alibaba【Click me】

TOP